《我與靈氣》開始靈氣服務賺取學費


你扮演生活中哪一個角色?各自故事獨立精彩,我也展開靈氣服務賺取下一回上課的束脩囉!不論爸媽是否接受他的小孩正在學習靈氣,我仍愉快擁抱靈氣的一切,下一階段將是去除他人苦難的行動,共勉之!請大家告訴大家,靈氣,無所不在。



某天忽然靈光一閃,距離下次卡魯那靈氣 Karuna (去除他人苦難的行動)開課日期還有一些時間,不如開始實行賺取學費,希望繳交下次上課學費時,用得是我替有緣份的夥伴們傳送靈氣的能量交換費用。當點子一出來,其實心裡稍微有點忐忑,不光是宣傳的管道、細節說明等,需要花點心思就是。

爸媽還沒準備接受靈氣這件事

如同許多朋友,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能量傳遞這件事,雖然他們看得見胡椒罐或是鹽巴罐在餐桌上被互相傳遞,但是看不見的能量流動,不見得所有人在第一次接收的時候就有所感覺。一般較為敏感、細膩的朋友會覺得略有不同,像是我第一個夥伴 (個案的代稱)說他覺得整個人像是在螺旋晃那樣的轉圈、眼前閃過非常多彩色的玻璃繪畫,他覺得應該要趕快畫下來,真的太逼真了。也有朋友單純覺得好像被愛包圍、暖暖的很好睡。也有一個朋友在我傳遞靈氣不到五分鐘開始打呼,打呼這個行為本身就代表相當放鬆喔!

第一次拿到靈氣證書回家,我爸媽只帶著懷疑的心態看待這件事,姑且不論他們怎麼想,我確信學習靈氣是這輩子我必定走上的道路,不偷不搶不拐不騙,老實說父母也拿我沒輒。只是他們覺得我學這些看起來沒用的東西,又不能賺上幾個錢,能混飯吃嗎?爸媽的關心不外乎是期望小孩謀得一職以溫飽到老。

在有緣份的時間點,我爸媽自然會明白所習得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靈氣以外的小卡

小卡平常的工作除了練習靈氣、讀書學習以外,是情緒療癒師。踏入這一行已經半年多的時間,恰好跟學習臼井靈氣一階的時間相符,也是一個緣份吧。在平常工作時,基本上不會用上靈氣,主要是提供為人療傷止痛的話語與行動。站在我面前的是一個陷入困境的夥伴,我的工作在於優先撫慰他們的傷痛、漸漸地引領他們平復與好轉。

這是一份有意義的工作,依循尊重、誠懇、同理三大元素,你也可以做一位很棒的陪伴者。

籌措學費之路開始

今天開始靈氣服務預約籌措學費,期待每一位有緣份的你,留言與我分享點滴。靈氣之所以吸引我,在於它是那樣良善、親切、順應自然,取之於天地、回饋於斯,被能量包圍的感覺,是那樣的豐盛與幸福,就在今天,與你分享。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就在今天,我不擔心。就在今天,我對所有的事心懷感激。就在今天,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就在今天,我善待每一條生命。」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How to do Reiki for healing heartbroken people? Just start it from releasing negative emotions like sadness, anger, and so on. Let Reiki calm his/her mind and emotions. At the same time, you are comforting his/her.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