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量》活出全新的自己讀後感


感謝活出全新的自己這本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無疑是一本非常推薦的好書,透過書中的練習縮短療癒自己的捷徑。對故事有興趣的,小卡強烈推薦買一本來看!除了同仇敵愾以外,不練習真的就浪費這本書的初衷了。


活出全新的自己讀後感

因緣際會借到這本由德芬姐撰寫的「活出全新的自己」,一如上一本遇見未知的自己,這本書延續小說的模式透過兩個主人翁的心路歷程與挑戰,一步步的練習,創造想要的人生。如同德芬姊在作者序中提到他特地收錄幾個非常有名而且有效的療癒練習,包括一念之轉、投射練習、觀察自己、原生家庭的停看聽等。

說也巧,最近遇上好幾個個案不約而同的詢問自己該怎麼辦。其實當個案來找我發問,儼然他們已經看見了問題,只是當下想不出方法減輕痛苦、想問問該如何讓痛苦過去,放下心中的恨,或者是自己對前任的不甘心。

太多人想知道「為什麼他要離開我?」「為什麼他要劈腿,是不是我不夠好?」「為什麼每一段感情都以同樣的結局收場」「為什麼我的感情跟成長過程有關係?」

每一個人的故事都唯一無二,小卡無法提供超級一般性的解答做丹藥。你會發現很有意思的是,在身心靈成長之路,萍水相逢的每一位個案都提醒著自己關照身邊。其實這些個案很棒的看見了問題,距離改變只有一步之差,或許因為在他們心中,改變意味著痛苦、意味著要放下過去的執念、要忘記歷史。

他們沒有看到的是,做出改變的痛苦,是短暫的、是有效的,是通往幸福的捷徑。只有在全然地走入痛苦、走過難受的當下,得到解脫。

每個人走出痛苦的方式都不同,小卡確信的是我們每一位都握有療癒自己開關的鑰匙。不論鑰匙的形狀、顏色、大小,都是你的。

回觀這一年來的靈性成長之路,這本書精簡有效的將多本好書精華收錄其中,對時間有限的你來說,無須看更多本,只需要熟習活出全新的自己裡面的練習題,拿一張紙、一支筆好好地寫下自己心中的答案,寫出自己的平安喜悅。

對故事有興趣的,小卡強烈推薦買一本來看囉!除了同仇敵愾以外,不練習真的就浪費這本書的初衷了。

豐盛42天日記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1 遇上小人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2 下個決定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3 大雨滂沱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4 不用擔心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5 付出過多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6 接受罪惡感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7 繁榮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8&9 好的開始

靈氣Q&A


  • 《靈氣實作》五月份的靈氣公益實作
  • 《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 Now I would like you to apply my charity event for remote reiki healing in June, July and August. One person for one month. Just leave a comment here with your e-mail and nickname, I will let you know whether you get it or not. In this charity event, you will get one time (around 10-15mins) per week, totally for four weeks with my remote reiki healing. Just donate USD20 to any charity organization you like, then send me back your receipt (the donated date should be in one month)!

    • leave you e-mail and nickname in comment
    • get my e-mail for event ticket
    • donate your money to any charity org you like
    • let's get it started.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