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1 遇上小人


四十二天靈氣成長作業中,今天開始執行前半段二十一天消除匱乏模式,日記分享給大家。此外同場加映執行Day1豐盛作業之後遇上的小人記。今年的我不同以往,不再為自己哭了。我為你的低等而憐憫。






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1 海底輪

在第一天的清除匱乏計畫中,主要針對欲求來做關照與感謝。因為生命是透過意識而形成,如果執著於欲求,那無疑終究走向痛苦與毀滅。

在第一天的15分鐘裡面,依循著<靈氣為你帶來豐盛>的指引(強烈推薦買一本當工具書),為了活在豐盛中,首要之物就是讓所有當下的欲求流過全身。

因為大清早還沒特別清醒,整套做完以後就外出上工,打工仔的一天。整體心情平靜,即便昨天只睡兩個小時,似乎也還撐得住,精神尚可。

每年都會遇到的小人課題

傍晚接到一通電話,關於一份打工中所發生的莫名其妙誤會、謠言似乎就像火一樣的燎原。最後一個才知道的施主本尊我,自然只有無言兩個字。想起去年被誤會的時候躲在洗手間大哭了好久好久,那是一場即便解釋、召集人也不願意多聽的事件。那事件最後的解法就是,我默默淡出那個看似堅強溫馨(實際上政治社會角力鬥爭、利用善心凹免費的勞工、誰先死就是弱者,其他我不能說)的社團。

聽完以後還是不明白我要道歉什麼,一個莫須有罪名。今年的我,相較於去年,我沒有生氣。雖然也不到神愛世人的等級,就是無言兩個字。

女神帶來的指引


無私的愛:不管表象如何、愛自己、他人與每個情況。人類的爭執、評斷與混亂的低層表現不過就是較低層次。我選擇從崇高的意識境界行事。


在這裡,愛至高無上。

  • 不要擔心別人對你的看法跟說詞
  • 用愛來療癒這個狀況
  • 用將愛傳給那些傷害你或是對你不公平的人
  • 原諒自己曾做過或沒有做到的事
讓小卡翻譯給大家聽一下(雖然已經夠白話了)

不管人家說什麼,專注於愛自己、愛他人每一種情況。那些人類的爭執、評斷以及造成的混亂都是低等的表現,我不屑與他們在同溫層,我是崇高意識所帶領的族群。在我的世界裡,沒有這種垃圾。

Recommend this book, Abundance through Reiki, in this 42 days homework, let us make it through Reiki!

豐盛42天日記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1 遇上小人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2 下個決定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3 大雨滂沱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4 不用擔心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5 付出過多

--

  • 《靈氣實作》五月份的靈氣公益實作
  • 《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 Now I would like you to apply my charity event for remote reiki healing in June, July and August. One person for one month. Just leave a comment here with your e-mail and nickname, I will let you know whether you get it or not. In this charity event, you will get one time (around 10-15mins) per week, totally for four weeks with my remote reiki healing. Just donate USD20 to any charity organization you like, then send me back your receipt (the donated date should be in one month)!

    • leave you e-mail and nickname in comment
    • get my e-mail for event ticket
    • donate your money to any charity org you like
    • let's get it started.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