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3 大雨滂沱


透過靈氣為你帶來豐盛功課,尋找深刻的平靜感。已經進行到第三天,臣服兩字深深的烙印在我心裡,即便晚上睡前的冥想功課,仍不斷的感受臣服。靈氣,讓我感受一切不再是問題,透過每天一點點放下舊有的模式,瓦解批判信念,升級自我的高頻能量,這就是靈氣Reiki。

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3 太陽神經叢

所有跟智慧、力量有關的議題都與太陽神經叢中心阻塞有關。這裏也是我們內在太陽的所在位置。圓滿特質與陽剛沒達成平衡的時候,就會失調。

今天的課題是面對自己內在真實的感受,找出抗拒過的事件。包括自己沒把握、說不知道、說我不會等事件。也是進入豐盛的第一關卡,不過當進入豐盛,就沒有下一步了,因為處在豐盛就是最終得圓滿。

對自己沒把握的恐懼投射成控制他人、或是允許他人控制自己的行動時,從小到大就不少,即便成年以後,仍受到一些長輩言語上的控制,讓我非常的痛苦,每次長輩一開口做東做西,不做就是不孝順的時候,那種阿雜、煩躁的情緒久久揮之不去。



聖者天使神諭卡帶來的指引

今天請聖者天使給我一盞明燈。守護天使:天堂用物質的世界的形式,送來祝福與答案。請特別留意種種徵兆、因為他們是你問題解答的一部分。 

翻譯機:老天安排在我生活中的任何指引,都要留心,將會解答我心中的疑惑。當晚我做了夢,夢到高中的國文老師非常生氣,因為我好像放他鴿子,他跑來我跟朋友以及另外一位老師的小圓桌,將原本他桌上的兩杯茶,丟進我跟朋友的茶杯裡,實在太有意思。周公表示夢到老師生氣算是還不錯的吉相。

小語分享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in your TIME ZONE Destiny set up for you

豐盛42天日記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1 遇上小人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2 下個決定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3 大雨滂沱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4 不用擔心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5 付出過多

靈氣Q&A



  • 《靈氣實作》五月份的靈氣公益實作
  • 《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 Now I would like you to apply my charity event for remote reiki healing in June, July and August. One person for one month. Just leave a comment here with your e-mail and nickname, I will let you know whether you get it or not. In this charity event, you will get one time (around 10-15mins) per week, totally for four weeks with my remote reiki healing. Just donate USD20 to any charity organization you like, then send me back your receipt (the donated date should be in one month)!

    • leave you e-mail and nickname in comment
    • get my e-mail for event ticket
    • donate your money to any charity org you like
    • let's get it started.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