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5 尊重自己


靈氣為你帶來豐盛進入Day5喉輪的功課,從字面上意思不難猜出跟口說、表達、描述有關。感謝來到這個世界上,如果不尊重自己,就太對不起自己此生選擇地球做體驗了。本日占卜課題是界限。

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5 喉輪

喉嚨主功能是發聲,銜接身體與頭,又像是一座橋樑,透過喉嚨我們可以表達感受以及情緒。想想什麼情況下,會欲言又止?心裡很想靠北、但一到嘴邊又吞了下去,什麼時候會出現這種內外不一的窘境?擔心別人的眼光、期待,默默就把話吞回去。這個舉動來自什麼原因?找出這份抗拒。

真實的傾聽、溝通,連結豐盛的起源。

對華人來說...尤其是台灣人,從小的打壓跟乖乖聽話,扼殺了超多超多小孩童年!如今告訴自己既往不咎,一點點撈回過去安靜聽話閉嘴的事件,讓塵封的記憶再度被打開吧!其實成年以後,不論是生活、學業、職場上,太多太多的欲言又止,我想這一段清理需要一段時間!


女神神諭占卜每日一卡

界限:給自己足夠的愛,拒絕別人佔用你的時間與精力

將自己抽離,對這個狀況重新評估,當你尊重自己個人的界限時,他人也會開始了解並且尊重你心中與他們自己內心裡的界線,這才是教導他人的健康作法。

你付出過多。果斷一點。不要因為罪惡感或責任義務而做事

小卡翻譯機:不設定自己的界限,就是不斷被別人侵門踏戶。尊重自己、別人將會尊重你。如果自己尊重自己,何來談他人非得尊重你不可?不要偷走別人該學習的責任。今天我做這件事不出自罪惡感,如果非發自內心的願意付出,終將全盤皆輸。

豐盛42天日記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1 遇上小人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2 下個決定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3 大雨滂沱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4 不用擔心
《閱讀能量》靈氣為你帶來豐盛 Day5 付出過多

靈氣Q&A




  • 《靈氣實作》五月份的靈氣公益實作
  • 《我與靈氣》常見問答第二輪
  • 《我與靈氣》好奇詢問五四三


  • Now I would like you to apply my charity event for remote reiki healing in June, July and August. One person for one month. Just leave a comment here with your e-mail and nickname, I will let you know whether you get it or not. In this charity event, you will get one time (around 10-15mins) per week, totally for four weeks with my remote reiki healing. Just donate USD20 to any charity organization you like, then send me back your receipt (the donated date should be in one month)!

    • leave you e-mail and nickname in comment
    • get my e-mail for event ticket
    • donate your money to any charity org you like
    • let's get it started.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