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徵求》八月已經排滿囉


感謝許多NewAge版上的朋友,八月份的個案時間已經排滿囉!有趣的是大多數的朋友都有接觸過靈氣的經驗,不論是哪一種靈氣、或是有接收過面對面靈氣的機會,難能可貴,感覺會很有趣呢!期待接下來自己與個案們的互動,會寫下新的一章!



還在猶豫的朋友,也可以來信 reikishia@gmail.com 與我聊聊,只要我能力所及,都會盡力回覆:)

近日有感分享

其實離開創業圈後,許多朋友相當擔心我的近況。很感謝大家的關心,離開是為了下一個開始,老實說我過得超好啊!感覺脫離某種枷鎖,信任自己的一切交給宇宙安排,當下的選擇,永遠是最好的。

我眼前的一切,即我心底對世界的投射啊!最近的我,不論是與商店、餐廳、粉絲的人們相處時,都格外自在,而且發自內心的會心一笑,是說最近特別得小孩緣啊(以前小孩都超怕我,巴不得先大哭找媽媽再說),大概磁場略微改變吧!

水逆即將開始,低調的衝吧!

-- 
靈氣服務預約:https://reikierika.blogspot.tw/2017/03/reiki-4-yourself.html 
Erika https://twitter.com/erika_reiki 

 Reiki principles: I will not be angry. I will not worry. I will be grateful. I will do any work honestly. I will be kind to every living thin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