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隨筆 當你看得見能量體 你會透露給其他旅伴嗎?


剛結束兩段旅行,忍不住佩服自己拖著破喉嚨,勇往直前。也感謝旅伴們在過程中的支持與扶持,讓我得以好好休息、不用趕時間、更不需要迎合誰的需求。真心建議旅伴要好好選,好的旅伴一起玩耍放鬆、不適合的旅伴一起下刀山滾油鍋。

想起某次海外旅行時,我們一夥人正在check-in公寓,大家忙著尋覓要睡哪個位置、放妥行李、四處張望。其中一位旅伴看得見其他世界的能量,一言不發的表示他要睡某某位置。直到我們離開回到家,旅伴提到那間旅館的房間頗為熱鬧、並不是只有我們這幾位而已。

你會害怕嗎?

通常看得見的朋友,並不會在旅行途中多說什麼,相反的將角色切換為隱身觀察居多。避免嚇到不知情、也比較無法接受的朋友。

如果你看得見能量體,當下會告知其他夥伴嗎?

看得見也好、看不見也罷。和平共處是我的目標,必要時會加上能量符號以及其他靈氣符號做結界,活動順利進行至結束。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賦(不管是已開啟、或是尚待發覺)我屬於偏體感、聽覺型的素人,以頻率共振為主。身邊有些朋友屬於視覺系(不是藝人),可以透過雙眼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能量分佈。不論是哪一型,腳踏實地認真的生活,是我貫徹靈氣守則的最高目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