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知識|靈氣有分派系嗎?不同名字的靈氣差別是?


恰好朋友問我關於「雪白靈氣跟你學的有什麼不同」,讓我有寫下靈氣派系一文的動機。

在我跟卡魯那靈氣個案接觸時,個案提到正在學雪白、亢龍、古埃及、水晶、昆達里尼等靈氣方式。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其他派系的靈氣,究竟這些靈氣方式,哪裏不一樣?

目前靈氣可概略分成兩大系統,第一是日本直傳靈氣,直傳靈氣活躍於日本。而高田哈瓦優女士從日本帶到美國的靈氣活躍於非日本地區。不同流派的差異可以透過以下幾個因素作區別:

  • 學費的多寡
  • 靈氣傳遞中的工具種類、技術
  • 靈氣傳遞中的儀式、點化與否
我向潛能密碼心靈科學中心林老師與章老師所學的臼井靈氣、卡魯那靈氣,遵從靈氣文化研究協會的教材以及宗旨,並且接受老師的點化、課後作業、與同學交流關於靈氣學習後的感想。

不論你學習哪一種靈氣,心懷感激認識這個世界的意念,是不變的。

沒有哪種靈氣「最有效」、沒有哪一種靈氣會保證你「賺大錢」,更沒有哪一種靈氣讓你長生不老。選擇最符合你心性、有緣分的方式,才是重點。


參考:卡魯那靈氣學習心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