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淨化期|靈氣三階 第一天


在完成臼井靈氣第三級師傅驗收後,還沒完,必須透過21天淨化期才是真正完成靈氣第三級的考驗。這21天淨化期中,每一天都需要對自己做完整的靈氣(簡稱靈氣作業),從頭到腳不能漏掉。


由於剛結束驗收,全身還處在疲憊狀態。第一天的作業,當我的雙手一放在雙眼位置時,一股放鬆感襲來,有一種「太好了」的休息感,全身細胞像是得到忙碌中的解脫那樣的驚喜。反過來問自己,到底多久沒花時間休息,因為數位遊牧民族的緣故,只要連得上網路,小卡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每天唯一休息時間就是用餐與睡眠。身體吃得消嗎?我不敢保證,但仍在努力。

經過40多分鐘,完成第一天的靈氣作業。在做完靈氣作業沒多久,寫作靈感襲來,隔天一大早開電腦紀錄靈感,以免忘記!靈氣有助於自己文思泉湧,真是所言不假。白天開始四處活動,覺得右手的磁力相當明顯,包括睡前觀想時,只要閉上雙眼,就覺得有一股能量在兩手之間游移,那股刺麻的感覺相當特別,是完成臼井靈氣第一級、第二級所沒有的感受。

每每向前下一步的時候,總有新體悟,究竟21天會有何種發展,繼續看下去。

-

靈氣個案預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