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淨化期|靈氣三階 第二天


靈氣淨化期,來到第二天。這天剛好晚上活動較多,抓到空檔已經深夜,作業時間約50分鐘。執行作業的過程中,兩隻腳就像被鉛塊綁住一樣,一直想往上飄的兩隻腳(膝蓋以下)就像被刻意往下壓住,一直到作業完成才解開。

猜測腎上腺素仍在激增的情況下,完成作業後一時之間尚無法快速入睡,即便隔天一早醒來,發現自己又做了一個很長~很長,很回憶過去的夢境。夢總是帶給我靈感,一如騎車時,小我專注在交通規則、路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另一個我就能不被小我干擾的情況下專注自我探索。

附註:不建議大家在騎乘交通工具時分心,不建議!

隔天與三級課程同學約好一起練習點化、以免隨著時間流逝而忘記。既然已經有做師傅的心理準備,就要用心做到最好。縱使隨心、不能所欲。這是身為學生與老師之間最大的差別。而我已經有做靈氣師傅的覺悟。

靈氣個案預約

Comments